我還沒申請部落格資料備份,Yahoo 就已經不讓我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包括不能去別人格子留言),只好先搬來這裡,請不要再去舊部落格留言或回應囉,我沒辦法回覆ㄛ。

 不過這裡的廣告還真是多,難怪沒啥廣告的 Yahoo 會混不下去。


9/3 跟痞客邦的部落格設定慢慢混熟中,只是原本 Yahoo 的可愛表情圖示雖然少但也還夠用,這裡的表情圖示醜到爆,是要外掛軟體嗎? 


好消息 2013/9/3 新公告:

 ※ Yahoo 奇摩搬家方式:
請參考 Yahoo 奇摩公告 (http://tw.myblog.yahoo.com/yahoo-blog/article?mid=283956) 先進行備份資料下載與保存,我們將於近日公告更新 Yahoo 奇摩部落格簡易搬家方式。

 


9/4 收到 Yahoo 通知信要我去下載部落格的資料備份,解壓縮後發現 image 資料夾是空的,這樣是正常的嗎其他人有沒有相同狀況?

9/11 可以去 Yahoo 客服中心申訴,說「資料備份解壓縮後發現 image 資料夾是空的」要求再次備份,重新下載。(這次重灌相簿就有過來了)

 


 

9/7 找到有用資料【Yahoo部落格資料搬家】於匯入匯出備份的連結中,點選MT 格式備份檔(含 PIXNET 備份檔)此欄,再點選選擇檔案,將文字文件檔案 (tw-blog_2013-09-05_movable-type.txt ; PS: 此檔名可能依下載日期每人略有不同)上傳

 

試驗後部落格文章內的照片/留言也有過來,但沒有帶相簿過來,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