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滿嬌的姐姐  愛心線  天然絲光亞麻線  卡其色 + K太太送的 日本麻布
成分??%亞麻, ??%

工具MIT 2/0 鉤針 + 縫衣針
用量:不到 50g
織圖:fromme
配件:15cm金屬拉鍊金屬按釦、黏扣帶、鬆緊帶、鑰匙圈

 

11/1 趁陽光出來趕緊拍照,意外拍出這張超有FU的照片,沒有再後處理

(下面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拍攝時逢綠燈,車輛蜂擁而至,鏡頭閃不開它們)

最近除了織披肩研習的鳳梨花披肩外(怎麼越織越覺得它好大,我的100g鐵定不夠),有點懶所以沒有其他作品進行中。


半年前收到這
卡其色線時,就想拿它來鉤個小小的手拿包,只是光有線沒拉鍊沒配布,就藉故一直不動手沒拉鍊我怎知要織多大的包,對不對?

但是我好不容易上材料店配了這樣麻吉的拉鍊,而且有人又特地手拎布料南下送來給我,就不好意思再拖了

昨天下午拿起針線來,先把內袋們給縫好再釘上暗釦,這一點點活就懶得搬出縫衣機用手縫算了。門禁卡夾&公車卡夾&
鑰匙圈都 ready 了,還欠活動式的零錢包。

重點是包包外層的鉤針織片,這
線只比鉤蕾絲的東京線稍粗了一咪咪,我又沒有蕾絲鉤針,用2/0的鉤針常常針頭穿不過洞,一個晚上也只鉤了一小塊,我跟鉤針真的不大熟

還有這個討厭的珠珠,超難用的,鉤正面時還要換
線法才會乖乖待在正面,好討厭ㄛ

10/26   每天只織一點點還常常出錯,包包外層終於凸完,泡水4小時後,穿鐵絲固定尺寸&定型中。(這二種花樣的縮率差很大,松編縮水不少;短針+珠珠就沒啥變)


趁外層定型中,趕緊鉤零錢包,並縫上同色黏扣帶。
(尺寸: 9.5 x 7 cm)




10/29  外層終於乾了,來與內袋們合體。


手拿包正反面有二個不同的花樣 - 頻頻鉤錯的松編面,沒加珠珠。




凸很久的短針珠珠面。




尺寸: 18 x 11.5 cm 好像織得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