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恒源祥小囡牌 216,色號 #524 橘紅,用量  105g 
工具: Knitpro 彩木 4.5mm 80cm 輪針 + MIT 鉤針 2/0
配件:5mm 降紅色角珠 數顆
成品尺寸:150 x  60 cm



第一個月上課的成績。









國慶日前夕巧拼板終於到手,連夜來定型,只是......板子不夠大......釘子也不夠多,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


我一共用了 12 塊巧拼。



中間空的那格是挪到上面了,即使如此披肩還是會超出去,所以連巧拼的側面也用上了。



第一次給蕾絲的披肩定型,雖然紫璇老師有提示重點與示範教學,但自己動手時又全然不一樣,我拉的太用力蕾絲花樣張太開了。



鐵證:那個【+5針】的洞洞變很大
我太性急了,一下手就太重,沒得救了。




而且我怎麼下釘子,花瓣就生成怎樣,一根釘子固定3個花瓣,釘子拆掉後它們竟然還擠在一起感情有沒有這麼好!





那個邊緣的起伏編也因為下釘子而變得不筆直好難看。
(我定型完才想到它應該是圓弧狀,不過巧拼也不夠大到能讓我把披肩調整成圓弧狀,所以就這樣了)




好像還要再噴濕它再來細部調整,用燙斗來修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