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滿嬌的姐姐  HA7.6 尊絨#713暗紅& 725黑
成分:60% 新澳毛   30% 馬海毛  10%彩點絨
工具:
Knitpro 5.0mm 60cm  輪針 + MIT 2.0mm 鉤針
用量:
80g  1.6  ( 1球 = 50g )
織圖:from紫璇

上次鐵鏽紅的時尚仕女帽給麻豆拍照時,我娘在旁邊說好看,這樣明顯的暗示當然要趕快織一頂送她

既然要再織,就順便問有沒有人要跟單,結果......還真的有 (傷腦筋)

我的娘嫌鐵鏽紅太鮮紅太醒目,她喜歡暗一點、低調的紅色;她老妹我阿姨要黑色的,......... 很不愛重複織一樣東西的我就幫她們姐妹倆織二頂顏色不相同大小也不一樣的帽子

趕在團購截止前向滿嬌的姐姐下了訂單,收到毛線後再花了6天完成這二頂姐妹帽。(這次不趕時間,慢慢地織,段對段 & 段對目的縫合有比上次好很多,針目筆直,沒有縫歪了。)

 

娘的暗紅色帽子,中間那個麻花條少織一道,左右邊的泡泡多一次



她老妹我阿姨的黑色帽子,100%照 V.K. 織圖

 

 

 

 

 

 

 

 

 

 

 

 

 

 

 

 

排排站的側面照


這次帽子的裝飾帶末端改用鉤針織短針做緣邊,加上還是很搞工不過沒再拐錯的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