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6購買的毛線之一,收到時有覺得怪:為什麼叫「花式絨線」?它很花是不錯,但是完全沒有

我沒有幫毛線球留影,放張之前的編織成品照片充數




坦白說,這線我不是很愛它,因為

1.  它的手感有點澀澀、粗粗的,會磨手,我編織時還得戴上護指套

2.  號稱重量是50g ,但我買了6球沒有 1個是足重的(含紙標) ,而且線量很少只有約70幾M

3.  我手上這 2球 #3604 每球都有接線頭就算了,居然還夾雜了共 2條不到 10cm 長的毛線在線團中心。是怎樣?補重量嗎?但是每球的毛重還是只有46~47g,仍不足重 (雖然有在誤差值內,但怎麼都只有少沒有多?)

不過,給它洗澡後,我驚喜地發現它“長毛”且手感也變柔軟了,這才名副其實的絨線嘛。




我只有用洗衣精與清水來浸洗,毛羽沒有很多,下次換用洗髮精或柔軟精來試驗看看。




希望我的運氣別那麼好,剩下來的 4球線別再“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