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初為了找『方格編織 Entrelac 』的資料,開始接觸台灣織女們的部落格,意外中發現了青海波那個美美的手套圖案,又在 Youtube 看到
Learn to knit gloves 的教學影片,於是就一腳踏進的編織園地。


原本還在想是不是又是個三分鐘熱度 ,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該敗與不該敗的都買了一堆,還興致勃勃的去上編織課,而且至今還沒有退燒,真是個奇蹟啊



要感謝與我分享青海波手套織圖的
胖咪,沒有她和 verypinkknits 的不知名老師,我大概又是
google 個資料後就把它給拋在腦後啦。


還要感謝許許多多曾經給我寶貴意見的編織同好們,沒有妳們的無私相助,我應該至今仍是懵懵懂懂,不可能有這麼多成品產生。


特別感謝紫璇老師的熱情教導,雖然跟老師學習的時間不長,但是收穫頗多,也大大增廣了見識,不再只是閉門自修還趁機認識許多熱心可愛的同學。


最後要感謝幫忙代買毛線與工具的熱心格友們,沒有妳們的幫忙,以實體店面的售價,我的編織狂熱應該一下子就會退燒


最後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升官發財、編織順利。



很棒的標語,忍不住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