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問要搬到哪裡去,我也還沒想到耶!

Yahoo 會將資料讓我們備份下載,請大家務必要做,畢竟可以整個部落格轉載比一篇篇重PO要省事多了。

我應該會利用站方提供的輕鬆搬家服務先把部落格轉到
Xuite隨意窩 ,至於活動主力/新PO文要在哪裡,再看看眾織女的匯集落腳處是哪裡才能決定囉。

來個意見大調查,大家會要搬到哪:

1.
痞客邦 PIXNET ::
2.隨意窩 Xuite日誌
3.優仕網部落格
4.udn部落格
5.新浪微博台灣站
6.Blogger: 建立您的免費網誌



P.S.

1. 已經有一堆人搬到 6. Google 的 Blogger ,但是聽聞 Google / FB 的商業化行為 (暗中搜集用戶的消費習慣再跳出來推銷) 我很不愛啦
,我可不喜歡不相關的人干涉我的購物行為。

2. udn 部落格有集體搬家的
贈獎活動7-11禮券300元/人

3. 眾家業者為分食 Yahoo 部落格會員這塊大餅,都有提出輕鬆搬家的服務,但是各個部落格的頁面我都很不熟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