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介紹的多彩多姿編織記號圈,終於有了手作的結晶



我的成品 A
材料有 50mm長 T 字針 + 4mm 水晶珠 / 6mm 滴形水晶珠

約可過 4.5 ~ 5mm (含) 以內的棒針

鉗得太用力了, T 字針有好多壓痕



我的成品 B
材料有 柔軟鐵線 - 粗/細 + 6mm 水滴形水晶珠

因為串珠用的鐵線太柔軟,先繞原子筆 2~3 圈塑造成環形後,再以粗/細鐵線纏繞鐵環 n 圈以增加強度,雖然不會鉤(毛線)紗但有點擔心會刮傷我的木頭棒針

(用止洩帶包膜方式處理過,頗難看但不會刮了,詳見下方的第4張照片)

約可過 10mm (含) 以內的棒針




我的成品 C
材料有 1mm 鋁線 + 6mm 水滴/棗形水晶珠

同成品 B 用繞原子筆的方式先做出圓圈,再纏繞
圓圈接頭把線頭藏住,下面再串上珠子
約可過 10mm (含) 以內的棒針




我的成品 D
材料有 1mm 鋁線 + 6mm 水晶珠

同成品 B 用繞原子筆的方式先做出圓圈,用鉗子剪斷成單圈,串上珠子遮住缺口並黏膠固定
約可過 7mm (含) 以內的棒針




我的成品 E
材料有 4mm
長 9 字針 + 柔軟鐵線 - 粗+ 4mm 水晶珠
這是有開口的活動式,粉像耳環。把 9 字針的另一頭也折出小圈圈,再把 9 字針慢慢彎出弧度,最後再加上另外串好的水晶珠。(這是買不到 50mm 長 T 字針的變通產品)
約可過 10mm (含) 以內的棒針




我的
成品 F
材料有 (手藝材料店) 2
0mm 戒指鐵圈 + 3mm AB色玻璃珠/塑膠角珠 or  塑膠珍珠
戒指鐵圈一個有好多圈,先用鉗子剪斷成單圈,再穿上各色各樣的珠子做裝飾,鐵圈斷口處放顆
珠子並黏膠固定。
任何粗細的棒針都可以,不使用時還可以套在手指上當成戒指






披肩研習班同學
阿娟老公的成品:
材料有 10mm (外徑) C 形環 + 4mm 水晶珠 + (水電材料店) 熱縮套管

約可過 6mm (含) 以內的棒針

C 形環開口處以熱縮管包住,不會鉤紗也不會刮傷棒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