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收穫滿載的一天,


紫璇老師也在編織
群編會的披肩而且已經快完成了,老師傳授了第三種的起頭修改版:“不必起到32針還把圖案整型讓它更流暢”,期待老師定型後的成品


老師好快手,一週內就把 Jen Cucas 的另一款披肩
Mystery Medallion Shawl 也織好並定型,是條粉漂亮的段染披肩,可惜我沒帶相機所以沒照片。


老師幫忙看了我那怪異的 3 併針和定型,結果 3 併針沒問題,只定型 2 天時間不夠,要再噴濕可以再拉開來,這樣披肩的花樣才能漂亮的展開。謝謝老師的技術指導


老師示範穿珠的方式(我下次也要用 6 號的珠子來織披肩,之前的3mm珠珠太小顆了。)


悄悄地跟老師學了不用麻花針的麻花織法
,比我目前的捏來捏去法更簡單容易,好耶那個討人厭的岔線問題也一併請教,要換付棒針再來試看。(毛線和棒針是否麻吉學問好多,不是蒙眼胡亂送做堆就可以了)




芳鄰阿娟同學施巧手
把磁鐵織圖閱讀尺做好了,還特地買了美美的布織帶貼上,比我自己用碎布黏的更精緻更好看,謝謝阿娟同學熱情相助



阿娟同學的“我愛手作”布織帶
我用碎布黏的,一整個遜掉了

差點忘了說,這是看到 Eva 和大頭妹的部落格美照後,同學們集思廣益後的結晶,要謝謝
Eva和大頭妹給的啟發。



以下是今天的成績,大家也都在織這款,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